kei

景景/发私信前看置顶,不授权任何用途,禁止二次转载🈲️🈲️🈲️
👉杂食👈

【陪小爷打游戏你居然睡着了,等你醒了作为惩罚我要捏你(屁股)十下】←傲娇的二宫先生面不改色的默默打着游戏()

↑大概是这种感觉的大宫组合

顺带一说我又是画的魔王头小大OJZZZZZZ除了这个发型别的我都画不来啊(怒哭

头毛画的比较浅请把它当做怪物困时期的小大……!(双手合十

---------------(接下来就是图文无关的苦逼碎碎念)

考试太苦逼了这两天

OJZ

考场没空调没风扇,重庆的夏天啊没空调没风扇怎么活下去啊(躺平

ToT昨天下午考数学本来想好好睡一觉,因为前一天熬夜看番组看到四点多才睡……然后上午语文考试也撑着没睡觉OJZ下午就一口气打算睡到底……尼玛没想到是班主任监考……痛苦……我的眼皮简直要黏在一起了好嘛……呜呜呜我硬撑着在草稿纸上画稿子的草图他就过来盯着我好可怕……

今天英语考试更悲剧……OJZ我指针看错了,快到五点了我以为是快到四点了还在那里悠哉悠哉的做着阅读……五点整交卷……打铃提示时间只剩一刻钟的时候我整个人都OJZ了……我还剩两个作文两个阅读没做T口T……而且这次考得好难啊呜呜呜呜

简直累不爱……T3T

评论(1)
热度(25)
©kei
Powered by LOFTER